close
我還要買 倚天屠龍記 896
     射鵰英雄傳 896
     神雕俠侶  896
     笑傲江湖  ?unknown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些長篇的
倒也不用為了追求完整性去買一整套
(其實是因為沒那麼有錢 如果我夠有錢 不但買精裝版全套 連新版舊版都要買阿)
每一套都不要一千塊耶我的天哪
怎麼那麼便宜啊!!!!!   
每個月我給自己兩千元買喜歡的東西
八月份的拿來買了天龍八部(才花了一千耶 好想再買個一套喔喔喔喔)
我還有九月份的錢可以花耶

MP3 player我hold住了 我沒有去買
我也沒有上街買衣服買鞋子
可是我好想要金庸小說阿

決定了
八月  *天龍八部
九月  *哈利波特6
十月  *神雕俠侶,*皮鞋(上台北和室友聚餐)
十一月 *射鵰英雄傳,褲子or裙子(可能要繳甄試報名費)
十二月 *倚天屠龍記,衣服


如果一月以後我還有在工作的話
那再來買mp3 player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