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我才剛大學畢業的時候 對於婚禮曾經也有很多憧憬

想要一個感人別致的婚禮 還有特別的喜帖

 

這幾年下來收過許多的喜帖 參加過不少的喜宴

也聽過了不少結婚時囉囉嗦嗦的事情 還有結婚以後那更囉嗦的事情

我現在對婚禮的期待 其實就是大家過來吃個飯

喜帖這種小事我更加沒有放在心上

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面分享自製的喜帖 很精美很特別

但因我本人比較薄情 基本上大家寄給我的喜帖 等喜宴一過很有可能就在我某次整理抽屜時被丟掉了

所以我就想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XD 那又何必在喜帖上面那麼搞剛

所以那種自製的阿 或是一張要價五六十元的高檔喜帖全不列入考慮

 

隨便歸隨便 我也是有基本的羞恥心的 那種太可怕的款式

 

像是這樣.....

 3.jpg    

我實在沒辦法寄出去阿!!!!!

 

對於那種相片喜帖我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內心想要的喜帖是很簡約高雅的(不是才說隨便.....)

像是威廉王子的喜帖

1.jpg  

不過我想沒有一個長輩會喜歡吧

 

總之目前看到幾款我覺得還不錯的

2.jpg                     4.jpg  

這兩款是我和學長都覺還不錯的

我是覺得算精緻 不會太俗

但在我內心深處總還是覺得它們多了些什麼.......我想是因為多了一大堆花吧

其實我覺得這張很氣派

5.jpg  

 

看看那個喜字 簡直就是一付要衝出紅紙上的樣子 多麼有氣勢

如果我是黑道千金我一定會選這一張以彰顯我的氣勢 XD

 

 

我後來想想 我真的想要的是一張簡單的喜帖

上面兩張的花沒有讓我覺得俗不可耐 但其實沒有我會更喜歡些

我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喜字就可以了

4.jpg  

這張是我目前覺得最符合我的需求的

(甚至下面那麼小滾邊我都不想要!!)

 

 

都說了不在乎喜帖的 結果還是囉嗦了一堆阿怎麼回事呢我

 

 

 

結果最後 我選了這個~

1216210533-ac-6208xf4x0600x04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