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生在倚天屠龍記中的戲份雖然少
但我卻挺欣賞的

倚天屠龍記中的女要角都太可怕
一個周芷若外表弱不禁風卻心若蛇蠍(我個人非常的不喜歡她)
一個趙敏也是心機很多古怪刁蠻,不過她對她的感情很真誠,這點很可愛

楊不悔是個固執的女孩子
其實書裡面的女孩都固執
或許我會喜歡她是因為她不像其他人一樣迷戀著那個我很看沒有的張無忌
不過話說回來她選擇的殷梨亭也沒好多少 也是差不多軟弱的娘娘腔 orz

只是有一段她和張無忌講的話 我很喜歡
她說這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糖人兒 以後再也不會喜歡別的了

我欣賞她這句話
不過不欣賞她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