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部改版的金庸小說
 對於改變的地方其實都不是太喜歡
可能是對於第一個版本的感覺太深刻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兩個地方
第一個是天龍八部
段譽到最後終於放下對木頭美人王語嫣的偏執
和真心相待的木婉清以及鍾靈在一起
可能我是對王語嫣從來沒有好感吧

還有一個就是倚天屠龍記
金庸終於告訴了大家
那個心機欠揍蛇蠍女周芷若的要求是什麼? 就是跟張無忌說"你可以跟趙姑娘在一起一輩子但就是不准娶她~~這樣你就會一輩子懷念我"
果然是又愛耍心機又欠揍 都已經到最後一頁了還要來一招陰的
說要張無忌以後就只會懷念她
看到張無忌最後的結論讓我真是一整個沒力
什麼叫她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愛你 你腦子壞了阿?
她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個心機女 她才不愛你
她最愛她自己 口口聲聲說是師父的命令才不得不 全都是藉口啦
她師父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哈哈哈罵的好爽)
真的覺得替趙敏不值得
這個男人這麼不堅定這麼懦弱
真的執得妳為了他離棄了疼妳寵妳的父兄?
不過也算是對人物設定前後一致
因為張無忌就是這麼討人厭懦弱不乾脆沒擔當的娘娘腔
(哈哈哈又罵的好爽)
喔 總之我滿意的部分是張無忌和明教最後沒有插手朱元璋的事
新版的解釋我比較喜歡
比起舊版的一句 楊逍年老無德 來的好
楊逍雖然是邪教中人 人雖邪氣 但卻也是真誠可愛的人物
實在不忍心他的結局是這麼樣悽慘的一句
這大概算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改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