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討厭信用卡的人
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 沒錢就少花點
為什麼要寅吃卯糧呢?
我比較喜歡i-cash的概念
是先把錢存在裡面慢慢扣 而不是預支那些自己根本就還沒到手的金錢

有些人則是辦了信用卡但是不用 是為了拿辦卡禮
時間到了就剪卡
但我也很不喜歡這樣 總覺得還是有風險什麼的

不過我第一次動了 想要一張信用卡的念頭
也只是想要啦 沒有真的想去辦
因為 那是金庸卡耶 XD
且這張卡棒的地方是買書可以想VIP價,不只是在遠流
還有很多書店也享有折扣
拿著一張信用卡 其實就是很多書局的VIP卡
就是這點蠻吸引我

不過我要說 卡的設計我覺得還蠻俗氣的
金庸大師跟這些商人合作發卡
也未免折損了他的靈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