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密切的在注意博客來的價錢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一個無聊的女人很想證明自己是用最便宜的價錢買到笑傲江湖
真是無聊透頂了我

但我也如願的看到自己是用最便宜的價錢買到手
但我卻也發現 博客來又在特價了
每一套作品都比遠流賣的再便宜79折
所以 我很不理智的 買了我根本沒有打算想要買的雪山飛狐和飛狐外傳
尤其是雪山飛狐 什麼給讀者自行想像,開放像的結局
書不能這樣寫的啦! 那什麼都給讀者自己想像就好阿
你不能說了個故事然後不給結局阿 哪有這樣的 T_T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金庸的作品而買的
後來則是想要追求一種:[我只差三套書就有金庸全集了]的完整感
就是為了追求這種無聊的完整感 所以沒有很喜歡的作品卻也在促銷的活動中買了

我真的是個無聊的女人 orz
是個對於套書偏執的傢伙

不過我還有僅存最後一點點的理智 沒有買書劍恩仇錄
就一整個無聊的故事
一點特質都沒有的男主角
還有一個像仙女下凡似的白癡香香公主
雖然只差這一套我就買齊了
但是 這一套真的是有夠難看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