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親愛的表哥大喜的日子
看著他在結婚進行曲中,在眾人期盼的目光下 帶著尷尬的傻笑一步一步步入會場
看著他牽著他新娘子的手 還有兩個人的笑容 我知道他會永遠像以前,像現在這樣子呵護著她
看著他溫柔的問小花童會不會累 要不要去休息 我想他以後一定是個好爸爸
在他們抽祝福的人的時候 我還真想要上台 我想要跟新娘子說 妳知道妳有多幸運嘛?

我真的衷心的盼望 你們此刻的幸福和快樂會延續一輩子

結了婚以後的表哥
不知道是不是還能像以前這樣陪著我和玉雯出去吃吃喝喝聊天鬼扯
不過這畢竟也是人生一個重大的階段 我也不能為了一己之私就希望表哥晚點結婚 XD
倒是蠻希望跟小嫂嫂混熟一點 這樣搞不好可以常常去找他們玩之類

祝福你們!!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幸福
你知道我給你的祝福有多麼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