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妳說 頭痛 肚子痛 不好睡
想安慰些什麼 卻也不知該從何安慰起

我覺得二姐是我們家最伶牙俐齒,最聰明的女孩子
偏偏她並不是那麼的快樂
我知道她有很多說不出口的煩惱隱藏在她的焦躁底下

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那個可以好好照顧她的人阿



------陳亭慧 給姐的祝福----------
回到小時候
和你手牽手
臉上的酒窩
有藏不住的笑容
在沙堆畫圈
一起盪鞦千
說好了要一起向前飛

我都確定了
你選擇的他
發誓會把妳
當作最珍貴的人
要為妳付出
要給你保護
陪著妳走接下來的路

姐,你一定要幸福
你幸福
我就會很滿足
雖然會想哭
雖然會孤獨
我把堅強當做送妳的禮物

姐,你一定要幸福
這是我
最後唯一的吩咐
就算被欺負
就算吃了苦
我己足夠堅強能給你保護




歐 好啦 我小時候和姊姊的感情好像並沒有這麼好
但我真的很希望妳能過過的快樂 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