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那個跑去大陸五年 回來台灣一個月
卻在又要回北京的前兩天才跑來找朋友的貞諭見面了
這個欠揍的傢伙 硬是要拖到最後一天才來找我們就對了啦 
為什麼不提早一個禮拜來找我 那時候我有空的勒
可以24小時陪她 真是的

拖著疲憊的身軀跑去找小兔她們
她們兩個看到我就問我 妳怎麼這麼累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累 我就是累斃了 應該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吧 orz
不過可以看到貞諭還是很高興啦
上一次見到她是我碩班畢業在當助理的時候 也就是兩年半以前的事了
中間我們還跟著小兔她們去看房子討論設計圖
小兔她們在弄房子的事情
我們倆個就在外面聊天
一邊八卦自己一邊八卦別人一邊感嘆小兔她們的世界跟我們都不一樣
怎麼她們已經開始成家立業 我們兩們還在這邊鬼混 講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如果說最尷尬的事情是和分手男友狹路相逢
那我覺得很感傷的事情是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久別重逢後變得生疏 
對話尷尬凌亂的讓人只想逃離
我很高興 妳沒變 我也沒變
(阿 妳是否還喜歡偶像團體? XD)

雖然有人說過這麼多年妳應該要長大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這樣單純快樂 天真的傻呼呼的妳
而且 是誰說妳沒有長大的呢
我倒是覺得妳長大很多
一個人離鄉背井的 雖然很孤單 但是妳還是撐過來了
而且是帶著笑的過著這些其實不好過的日子
妳說 其實離鄉背景真的需要很獨立很有勇氣
妳說 自從去大陸之後膽子變的很大 連美國也是這樣一個人的就過去了
這樣的妳 怎麼會是沒有長大呢
其實妳成長了很多 勇敢堅強又獨立
但是我很高興妳的個性還是那樣快活那麼孩子氣
不要覺得自己在原地踏步 妳其實飛的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更遠

不論中間闊別了幾年
再次遇到的彼此 都還是可以基哩瓜拉的說個不停
彷彿我們沒有分隔過兩地

雖然對彼此的感覺還是那麼真誠熟悉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畢竟也還是為了各自的生活煩惱著努力的
平常也沒辦法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打個國際電話靠北半天
妳說的那些煩惱和不適應
我相信只是妳曾遭遇過的一小部份 現在說來雲淡風輕 當時卻也是適應了很久吧
沒辦法在妳身邊,當妳有煩惱的時候第一時間當妳的聽眾
但其實還是很關心妳的生活
有事情 有煩惱 還是要告訴我的阿

是說 下次來 也挑個週末嘛
我現在是老人家了 平常沒辦法熬夜 假日還可以晚睡一點
昨天真的是跟妳們聊天聊到快要昏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