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前幾天看了騎士出任務
前兩天做夢夢到我自己是特務
要達成一個任務 但是中間過程需要先拿到一個東西
而拿到那個東西則是整件事情最危險的
後來我還是有拿到

任務結束後我就無聊的上網查那個東西的資料
赫然發現竟然網路上就有人在賣
我就買了東西也送到我手上 頓時我就有點火大
帶著東西和我爸媽一起逃亡
想說莫名其妙 這種網路上就買的到的東西還叫我去偷

後來還被同單位的追趕
我的上級(哈里遜福特)抓到我的時候跟我說
其實這東西他也有一個
但就是要三個在一起才有功能之類的

後來怎樣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