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著要不要起床時做了個夢

夢的一開始是我爸媽去看一個棺材 裡面躺著一個人
從他的胸口掏出一個心臟
我爸媽就說 這代表那個人已經練成了很高的武功了 
這人是要來滅門的 趁他正在睡覺我們大家趕快逃走

所以我跟著一大堆家僕(在夢裡我是個大小姐來著)和我哥哥就偷偷的從後院逃走
而且地上是一地的白雪

一開始大家都還是躡手躡腳的逃
後來就開始狂奔狂逃

逃出門後我們就各自奔散了
我就一直在躲那個仇家

後來的某一天 我又遇到那個仇家了
我一直躲他

後來就莫名其妙的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