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好當人家媳婦的心裡準備沒有
但對於想要跟這個人相處一輩子這件事情我沒有懷疑
雖然老覺得結婚之後失去自由綁手綁腳
但看見朋友們被求婚 心裡還是有點響往那個說我願意的瞬間

生日那天Terri說帶我去台北吃飯
一家看起來感覺好像有點高級的法國餐廳
那天早上學長還穿了襯衫
我也不疑有他 只覺得他有點三八 又不是要去飯店吃飯穿什麼襯衫
不過他高興就好

快吃完的時候學長去叫蛋糕上來
去的有點久 不過他平常動作就有點慢 沒準是跟誰又聊起來了 所以我又是一個不疑有他
結果他請餐廳幫我做的蛋糕上來了

DSC00071.JPG

我看清楚了上面的字
臉迅速的脹紅 眼眶也開始熱熱的
這時同桌的大家都還沒有發現這個蛋糕有什麼異狀

然後學長就帶著一大把花出現
在我身邊蹲著 要跪不跪的
IMG_2603.JPG


這麼一大束花真的很引人側目 再加上我瞄到隔壁桌的在偷笑
這時候感動已經變成尷尬了XDXD

所以就很不知所措的說好好好 你趕快站起來 XDXD



在我三十歲生日那天 我被求婚了



求婚戒是後來才一起去挑的
是個沒聽過的牌子 象徵性的一顆小鑽石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幸福的依據 並非戒指的牌子是否為Tiffiny 也不是上面的鑽石有多大顆
而是詢問妳的那個人是誰

我知道他是那個對的人

Yes, I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