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erage是我最近在迷的影集
Leverage-2008.jpg

概念是現代羅賓漢的故事
由前保險調查員Nate為首
組織了騙子 小偷 駭客 和打手
專門為一般人向強權討回公道

看這個影集會心情很好
因為誰都會喜歡沉冤得雪 終得正義的快樂
正因那種正義在現實中不容易找到 所以才需要這種影集讓我快樂一些


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打手Eliot (Christian Kane飾演)

Leverage-Wallpaper-leverage-3320959-1280-1024.jpg


我本人對肌肉男沒有愛
(事實上Eliot越來越胖了XD 他已經不能被稱做肌肉男了阿)
但是因為Eliot在戲中並不單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打手
他其實挺有同情心的

我尤其喜歡他沙啞的嗓音 覺得實在是很性感

後來一查才知道他除了是個演員也是個歌手
我以為他的歌會很搖滾會有大量性感的沙啞喉音
結果好像是走鄉村搖滾路線?(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啦......)

他在戲中對於各式的格鬥和武器都很精通
用聽的就知道是什麼槍,他的同伴很驚訝的問他 你光用聽的就知道?
他就回答 XX步槍有很distinct的聲音
然後他也光用看的就知道那是俄國特種部隊的人的鞋子
他的同伴就又問 你光看鞋印就知道?
答案當然還是 他們有很distinct的鞋印 XD

總之看這部影集會讓我心情很好 大快人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