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喜歡看House的

House嘴巴有夠賤,對人性極不信任,偏生又是個伶牙俐齒的天才讓人很難反駁他

我很喜歡他和第一代鴨子們的互動

好像追了四季吧 但後來還是有點疲乏

看到Case和Cameron分手之後我就不想追了(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們要分手)

House對Cuddy之間的恩恩怨怨曖昧不清也讓我覺得有點厭煩

能不能爽爽快快的在一起啊? 你到底幾歲? 七歲嗎? 還停留在扯喜歡的女生的頭髮的以示愛的年紀嗎?

而House和Wilson之間的友情我是還蠻喜歡的

 

最近看到House完結 想說最後一季的結局還是來追一下

他們對病人的判斷讓我一樣不耐煩 前40分鐘判斷的病一定是錯的 最後五分鐘內才會判斷出正確的病因啦

而且真的可以這樣假設病人是得什麼病 投以治療 然後阿 不是這個欸 我們排除一個可能性了 再來驗證下一個可能性吧!

雖然最後病人總是會被治好 但我還是覺得在治療的過程中那些人不死也去了半條命吧 = =

 

結局很不錯 並不是之前網路上面謠傳的House最後瘋了之類的

雖然House很幼稚 不相信人性 又時常挑戰Wilson的底線

但有一件事情我感受到 他們的友情是真的 或許他們的友情是House的世界中最真實的關係

 

最後的最後 我看到Cameron的電腦桌面

是愛笑不笑的House和他們都還很年輕的時候的合照 照片中的Cameron笑得如此快樂

那時候的Chase真是個奶油小帥哥阿~~

雖然她對House的愛戀沒有結果 雖然她和Chase的感情結束了 雖然4man之前對她很機車

(我對4man一直比較沒有愛,我一直都記得他剽竊了Cameron的論文,為了成功不擇手段= =+)

但她還珍藏著這張大合照 和這兩個同事同在House底下做事的那段日子  想來是Cameron很珍惜的回憶

那也是House MD讓我最迷戀的日子

 

Goodbye, House.

 

house  

 

 

-------------------------------------------------------------------------------------------

前陣子ANX廣告打很大的通靈良醫, A gifter man

在講一個非常優秀的腦神經外科醫生某天偶遇他的前妻 兩人相談甚歡

過沒幾天他竟得知他的前妻兩個月之前就過世了

但他還是不時的會看到他的前妻,他的前妻還會跟他對話

他一直都很抵抗這件事情 因為他是一個醫生 一個相信所有事情都有科學可以解釋

他是一個常需要幫病人開刀的醫生 病人的生命掌握在他的手中 所以他不能"幻聽" 不能"有幻覺"

(這有什麼好糾結的~~~你就是撞鬼了阿!!)

 

雖然他一直很想要否認看到前妻的靈魂這件事 但他還是乖乖的按照前妻的要求去做事XD

像是幫助他前妻開的免費診所 然後又幫助了很多沒有錢可以就診的病人 他辦無奈的把這些人接到自己的超高級診所動手術(且我猜是免費)

幾集看下來其實還蠻好看的

但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前妻到底算什麼/想做什麼/為什麼存在

前妻每集都會客串一下下 在前妻的建議(或強迫)下 男主角漸漸的變成了一個比較具有同理心的醫生

(他原本就是個很厲害的醫生 但是有點冷酷 可能也覺得那些付不起錢來他這高級診所的病人不關他的事)

感覺像在看他找回那種善良 那種全心只為了病人,不論病人的社經地位

但我其實還是不懂他前妻到底存在的意義在哪@@ 引導他向善? 

 

agms01e0101  

每次看AXN放這張把他頭切到一部分的劇照都覺得有點礙眼

但後來我發現切成這樣比較好看XD 因男主角髮線有點高......

Gifted-Man-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