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六年的影集終於結束 到第四季的時候我一度看到不耐煩 但我還是看完它了阿阿阿

 

 

最後一集好可愛阿~~~我非常的喜歡這種皆大歡喜的結局 B跟C的婚禮好可愛阿

而且也有好好的交代到底誰是那Gossip girl 我很高興劇組有交代(雖然我根本懶得去猜是誰)

但劇組有解謎讓我覺得好貼心哪

(Gossip girl是Dan 講實在話是任何人我都不驚訝阿XD)

1  

很喜歡他們跑下來的這一幕 配上那輕快的音樂 超級可愛的阿!!

 

 

雖然我覺得D和S的最後復合轉得有點硬 D不是很愛B的嗎?

D最後一季的種種轉變讓我很頭痛 但沒關係啦 最後大家重修舊好又抱得美人歸就好XD

還有Chuck爸爸的死 雖說不是Chuck害的 但是C真的就可以毫無負擔內疚嗎?

還有Nate最後竟然要去選市長? 經營報社還不錯 我不要他變成腐敗的政客阿

(p.s. 最後一集他們有請到現任紐約是市長來客串耶XD 紐約市長看著誰是gossip girl的爆料說"我還以為是Dorota呢!" 真是太可愛啦~~)

3  

 

 

最後我到現在才發現 GG裡的Jack Bass是Dexter裡的 Joey Quinn(我也太遲鈍了吧...)

2  

我比較喜歡他在GG裡面有錢醉漢的形象

因為他在Dexter裡面豪可憐哪QQ~

 

 

裡面最讓我動容還是B和C 從一開始的遊戲 到覺得放了B走是對她好所以不願承認自己愛她 到後來的B要另嫁他人

到最後終於走在一起 雖然很芭樂 但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4  

 

Goodbye. gossi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