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睡前時看到一部剛開始的電影

瞄了一下才一個半小時 看完一點睡也還好就看了

故事一開始是一個小鎮裡的怪人在他自家跳墜樓身亡了

然後小鎮就開始出現了長得很醜的怪物到處殺人

劇情有點沉悶 看到一半我就開始google看有沒有人寫結局

很不幸的妹有 我基於好奇心只好耐著性子看完

想到我上一次為了好奇結局看完的爛片是"惡作劇之刎" 但幸好我有看完 不然我對結局會有點牽掛XD

 

總之為什麼小鎮會出現怪物呢

原來這個怪物是聖經裡的該隱 就是史上第一個殺人犯 因為忌妒殺死了自己的兄弟亞伯

然後就一直活著到處殺人

但該隱又有罪惡感 所以他會選定一個人來當他的"看守人"

當他會拿著一個烙印的工具(就是在古裝劇裡面用來烙印犯人的那種長長的鐵棍)在選中的對象身上做下記號

這個衰鬼到死都要負起看守該隱的責任

而小鎮裡的那個怪人就是上一個"看守人" 為了看守好這個怪物該隱 他拋家棄女獨居

當該死殺死他之後該隱就跑出來到處殺人

本來該隱選定了男警察的小兒子當他的新一代看守人 後來一個女警(其實她是舊一代看守人的女兒)搶先在自己身上烙印

因她爸就是因為管理怪物而離家 她不希望看到別人家的孩子因為要管怪物而也家庭破散

於是她也承續了她老爸的任務開始管理這個該隱

 

 

很無聊吧 我把結局打寫出來了 希望有緣人看到後就不需要像我一樣浪費時間看完它XD

 

 

 

 

-----------------------------------------

 

昨天睡前看到電視台在撥"滿城盡帶黃金甲"

好像算剛開始不久 就接著看了

看完之後覺得其實還不錯 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糟 原本以為是部在賣場面 劇情空洞的片

昨天看完後真的覺得 原來這部片是有劇情的!!

但最後謀反的段落還是拖太久了 我看得都快睡著了還在打!! 我想要趕快看到結局我就要睡了阿怎麼還沒打完~~~~

而且看的時候就一直不懂 場面真的有需要搞這麼大嗎? 

比如說最後的重陽節的場面 場面搞這~~~麼大 除了給觀眾看 在戲裡有任何意義嗎? 單純給帝王欣賞?

通常擺這麼大場面不是都是給人民或是其他國家看(宣揚國威之類的)嗎? 但除了一堆宮女跟宦官也沒看到什麼其他人哪 連有沒有臣子我都很懷疑

所以我覺得這麼場景實在是有點沒意義阿~~

養了這麼多宮女宦官的 我想這一定是一個收稅收很重的國家吧.......

還有皇后真的喝太多藥了 不要說那藥裡有古怪 一般人這樣每個時辰都要喝藥肝應該也會壞掉吧.... 

 

最後

發哥雖然老了又胖了 但還是很帥!!

披頭散髮在打小兒子那幕讓我聯想到希臘羅馬神話裡宙斯發威的樣子

但我搞不太清楚這王上到底是身體很好還是身體不好

一開始他和周杰倫打架的時候看起來挺威的

可是後來私下他還需要很多宮女攙扶

在他的大子上下面好像是一大鍋的藥浴 所以他到底是身體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