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其實都沒看什麼小說

本來在等之前說二月底會出的"北與南" 但都等到三月了還沒看到有在賣

後來在鸚鵡螺文化的FB上看到

鸚鵡螺文化Nautilus

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真的很感動,也很抱歉。大家熱情敲碗,有人急著想看北與南,有人等天鵝之歌等得頭髮都白了,艦長老先生緊張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會拖這麼久,過程很曲折:北與南的翻譯,困難的程度前所未有,超乎想像,幾乎可以用「嘔血」來形容。

從開筆到現在,已經將近兩年,老先生數度受不了煎熬,只好先擱在一旁,先翻譯「天鵝之歌」,但天鵝之歌篇幅實在太過巨大,沒辦法很快翻譯完,

於是過一段時間又回頭去翻譯北與南,就這樣兩本書糾結交纏,同時在進行。

這次為了「羊毛記」,兩本書不得不暫緩,不過,還好北與南和天鵝之歌都已經接近完工階段,等「羊毛記」4月下旬出版後,會儘快在5月底先出版「北與南」,然後接著7月底出版「天鵝之歌」。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老先生已經不復當年勇,而且又孤掌難鳴,要操心的事情太多,分身乏術,也只能請大家多包涵了。 

 

歐原來是先被別本書綁住了

查了一下羊毛記 也是非常精彩的小說 再等一下也是值得啦

(而且講的這麼可憐媽壓大家怎麼忍心去逼一個老先生哪XD 講真的鑑長大人多保重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速度慢我可以接受我只怕沒有好書可以看!)

 

總之前陣子都沒有什麼讓我夠動心想買的書

所以閒暇時間就是看電影 玩消消樂的遊戲 還有癡癡迷迷的上網看拼圖

前幾天覺得不看書時在是太無聊了 把去年八月就買了但一直提不起興趣看的冰與火之歌第二部拿起來

雖然一堆人還是搞得我有點亂 但是多看兩行就知道誰是誰了

且我一看第二部就迷住了

第一部我看得有點辛苦 太多的人名太大的架構

但第二部我就很進入狀況 而且高潮迭起 感覺第一部是打底的 第二部就開始比較進入故事軸心

真的很精彩阿~~~~害我好想要第三部阿!!!!!

 

 

---------201306----------

補上羊毛記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