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的承認 前陣子我看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因為這本書真的很有名 前陣子又閒 電子書剛好又三本650

總之我就是買了XD

 

看完之後(其實我並沒有真的看完 我還蠻跳著看的 因為有點膩)有幾點感想

1. 這簡直就是瓊瑤小說的極致加強版

  瓊瑤小說 清純窮少女遇到癡情高帥富的少爺 兩人天雷勾動地火 兩人法式親吻海邊追逐好不浪漫

  格  雷 清純家境一般少女遇到高帥富性虐狂帥哥 兩人也是天雷勾動地火 兩人搭乘男主角自己的飛機遊艇好不浪漫

2. 這兩人真的未免也太閒 翻完了三集我很肯定的說 他們生活裡面唯一也是最大的嗜好就是那個 正常人真的會這樣嗎....

3. 我好受不了他們寫e-mail的時候裝可愛阿

  格雷在小說裡的設定應該是個冷酷的控制狂 但因為他愛上了女主角所以冰山逐漸融化

  但再怎麼融化我都不能接受會在信最後屬名 "愛妳愛的神魂顛倒的格雷先生" 拜託 你是國中生嗎?!

4. 女主角再三的強調格雷太有錢了 她說她可能一直無法習慣格雷這麼有錢

  此時格雷就會很溫柔的說 是"我們"這麼有錢 我所有的錢都是妳的

  男主角很想叫她把工作辭掉專心待在家裡就好 但身為一個二十一世紀新女性的女主角仍堅持要上班

  看在我這個最近深受找不到工作所苦的人眼中真是萬分羨慕

  妳就讓他養妳吧!!!!!!!

  一方面我也在檢討我自己 或許我就是因為太懶惰一心希望可以在家睡覺讓老公養就好 所以我才得去工作

  君不見那些被老公苦苦哀求待在家裡享清福就好的女生都超喜歡工作的阿

  這就像那些信誓旦旦說她們不想要找有錢人只想找個知心人的女明星們 一個個都還是嫁入豪門

  又像是口口聲聲說最不喜歡家裡幫她打點但其實從求學到就業都靠強而有力的爸爸幫忙打點好的達官貴人的子女

  可見心中不能存待在家/不工作/嫁豪門/靠爸爸 的想法才可以待在家/不工作/嫁豪門/靠爸爸

  所以如果我開始喜歡工作或許我老公就突然養的起我並且求我在家讓他養呢

  

這就是我的感想 其實我也有點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大概失業失到有點失智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