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99  

<雷德利一族>
吸血鬼小說
沒像暮光之城那那麼白癡沒腦 但也真的不如廣告中說的那麼好



<罪咎>
真實案例變成的小短篇
作者的敘事手法很冷靜 沒有什麼煽情或太多自我意見
還不錯 但我沒什麼感覺

 

<請找到我>
好像是史蒂芬金推薦的
好看 


<明天我就不幹了>
有點像我數年前看過的一本"家事女神"
屬於輕鬆小品

<壞女孩>
這好像也是史蒂芬金推薦的
署犯罪推理小說 好看

<應該相信誰>
44個孩子的作者寫的
我覺得故事還蠻吸引人的
且這位作者他敘事簡單 故事進展很快

 

<全都藏好了>


<直到你屬於我>
也是犯罪推理小說
蠻好看的



<火星任務>
今天才看完的一本
很有趣歐這本 雖然裡面有很多專有名詞跟計算
但只要忽略就好XD

 

<明騎西行記>
講鄭和下西洋的故事
還不錯但不算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