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是個說話真實到有點機車的金牛座

我是蘿蔔腿 翁先比我更嚴重
有一次我們倆都穿短褲
媽媽走在我們後面 說 你們兩個的腿好像歐.......


有次我在家裡試穿裙子
媽媽在一旁
妳....好大歐
唯恐我不知道她在說甚麼似的媽媽還補充
"我是說小腿"
@#$%^我當然知道你是說我的腿阿 難不成我會誤會妳是說我胸部大嗎
我就回說 "謝妳歐媽~~~"
阿木笑得很誇張....


回家前我用PCHome24訂了兩包福義軒的蛋捲
回到家後因為想要出門 但又再等快遞電話
我就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後面
媽媽看到就說 她不太喜歡把手機放褲子 怕會掉
我其實也怕會掉 但又很怕漏接電話
我一邊把手機放到包包一邊跟她說 阿其實我有訂蛋捲我在等快遞電話
媽媽一聽到蛋捲就很緊張的問 什麼蛋捲 哪一間的
我說福義軒阿 妳不是喜歡?
阿木馬上就很開心的說 那妳手機放口袋 這樣比較容易接到電話!!
我繼續把手機放包包裡 阿木還非常關心的問 這樣真的接的到嗎???
欸 為什麼事關福義軒的蛋捲突然我的手機就可以放口袋了XDXD


雖然阿木真實到有點機車 但我還是很愛她的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