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030.jpg

IMAG8039.jpg

我真心覺得Joe Hill是個才華洋溢的作家
我很高興從他的第一本書就認識他
Joe Hill的第一本書是心型盒(Heart Shaped Box, 2007)
我只能說這本小說不差 是個單刀直入稍嫌簡單的的故事 不差不難看,但我無法說是個很不錯的故事

第二本是復仇之角(Horns, 2010) 這本小說在心理層面的討論就比較深入
即使是大陸的翻譯也無法掩蓋故事性及劇情 此時這本小說在我心中已經是不錯的作品

第三本NOS4A2, 2013
這本小說故事架構的完整,劇情設定的新穎讓我驚豔
甚至我心裡覺得NOS4A2的水準已經比得上Stephen King的一些作品
記得那時候Stephen King還有公開推薦這本書,看完之後只覺得真是個好故事
老金會推薦,完全沒有偏袒自己的兒子

今年剛出版的The Fireman. 2016是Joe Hill的末日小說
突然覺得老美好流行末日小說,難道每個作家都要寫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末日小說XD
既然是末日小說一定要有個末日的設定再加上很多人性的衝突矛盾
The Stand是超級病毒
Swang Song是核彈爆炸
The Fireman是一種不知名的疾病,染病的人身上會有像龍一般的花紋然後自燃
目前才看了100頁,還有很長的路要趕,希望可以在我生之前看完阿 ==

看著Joe Hill的作品好像有股看著一個孩子長大的感覺XDXD
看著他筆下的故事從還可以到不錯到讓我驚豔
看著他的故事從架構簡單到完整到企圖走向恢弘
我簡直是見證了一個好作家的誕生~~~~~
The Fireman他其實有跟某間書店合作賣簽名版,我本來很想買
但想著國際運費好像有點太昂貴所以就算了
如果這本看完還是很對味口,他的下一本作品我要開始購買簽名版了
(趁他還沒跟老金一樣紅得誇張時XD 全世界我最想要老金的簽名書但代價太高QQ)
 

然後父子長得好像(廢話)
聽說Joe Hill剛出道時刻意隱藏自己是Stephen King兒子的事情
但因為長得實在太像了所以後來還是藏不了XDXD

IMAG8052.jpg

IMAG8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