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 剛剛一看發現今年還沒回顧跟展望
但現在一年都要過一半惹 <囧>

2016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順利地生下了小猴寶
然後就開始請育嬰假 過著每天把屎把尿的無限輪迴
2017年的展望就是因為肥肥工作的關係我們要去加州了
下個月就要去了但還真是沒有真實感orz
我很晚才開始工作 大學同學們都工作十幾年了我才工作三年
現在又要中斷兩年 去美國不知道要待幾年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 想來真是很驚悚阿
雖然各種不確定 但我們還是毅然決然地前往了
現在再不去冒險 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還有 我們發現一家公司:eSight
他們的設備可以幫助一些人再次看到
我們聯絡過也寫了評估的問卷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回應 更希望這個裝備對爸爸是有用的
我不禁想像如果爸爸可以再次清楚的看到他會有多開心
他能夠看到小猴寶的樣子 不會只是坐在椅上感受到小猴寶踢踢踢 嘆口氣說他看不清楚
他可以自己去運動 這樣對他的健康一定很有幫助
他可以出去玩 再也不會唉聲嘆氣說他看不清楚有甚麼好玩
剛剛寫信去催促了 希望他們趕快給我回應

希望在美國的日子 英文可以變好XDXD
畢竟對於一個連用中文都很懶得閒談的人 要去跟老美哈拉真的是挺勉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