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5  

 

活力健身房最近又開張了~

當初學長不太想買這個 因為怕我三分鐘熱度

而這片算是比較貴的 好像兩三千吧

而一般的遊戲片大概是一千五左右

但後來還是買了 除了遊戲光碟片外還有附一個偵測心跳的感應器以及一條彈力帶

__ 4  

目前玩的是九周的訓練課程 一周要四天

其實斷斷續續的玩過幾次 但真的就是三分鐘熱度 一個禮拜後就開始缺課 當課越缺越多 後來就乾脆停課了==

印象中我還沒有持續三個禮拜過 但這次我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了 I'm so proud of myself阿~~

 

 

每天的課程會有熱身 運動 收操

__ 2

有很多跳來跳去的動作 所以很需要墊子

運動的部分還蠻多元的 有跑步 躲避球 踢足球 有氧舞蹈 拳擊 跳來跳去等等

 

 

 

 

__ 3

今天又乖乖做完今日的份

燃燒了164。5的卡洛里(這麼辛苦的動了半個鐘頭只值164cal,一個便當都不到吧==)

 

 

 

__ 4

圖示出一開始到結束所消耗的卡路里

 

 

 

 

__ 1

還有過程中的心跳速度

今天的平均心跳是127/min 最高心跳是177/min

 

 

 

 

__ 2

我選的這個課程是九個禮拜

分成三個階段

我第一次玩到進入phase2........(也是第一次玩到遇到生理期...通常身裡期還沒來就會因為缺太多堂課就都不玩了....XD)

 

 

 

 

__ 3  

 

 

還蠻喜歡這種運動型態的

我一向喜歡獨自一人就可以進行的運動 之前都是去跑步

有陣子和同學一起分租公寓 公寓中有健身房 常去那跑跑步機 舒服的

可以開著冷氣 邊看電視邊跑步 冬天不冷夏天不熱又不用去外面吸廢氣也不用怕下雨

有陣子超想弄台跑步機到家裡跑的 但是聽說跑步機運轉起來非常吵 怕吵到樓下的鄰居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有活力健身房可以安排每天的運動也是不錯 之前冬天玩的時候超好~~~不用出去吹冷風

不過在原地跑就了有時候也是會很想去操場邁開步伐真正的跑一下阿

覺得經過這三個禮拜的訓練我的體力和肺活量應該有恢復的不錯 去跑個十圈應該也是無問題的

而且每天這樣巔著腳跑阿跳呀的(巔著腳跳落地才不會太大聲)只會讓我肥大的蘿蔔更健壯吧 這真是太可怕了

 

 

決定了~~~過了生理期後我想要去游泳

現在天氣好熱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