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老師您好


我是兩個禮拜前才認識您,看了您的文章和影片真的是相見恨晚,我看的第一步影片是在指導想要改進愛發脾氣的父母可以怎麼做,我有一個兩歲半的小男孩,我很愛他,但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對他大聲,在之前我也常看一些教養文章,我很認同溫和而堅定的態度,但是有時候急躁起來就會像您提到的,變成威脅對立的口氣,每次大聲以後又自我厭惡⋯⋯


很感謝您的影片,謝謝您讓我了解要了解孩子現在的階段、不切實際的要求只會逼死孩子逼死自己XD 您把理論以及實作都講解的清楚明白,讓我更了解原理,進一步可以套在不太一樣的小情況投出變化球,看了您的影片我覺得整個人佛光普照,一片祥和寧靜,對孩子更是充滿溫柔和愛,我真心覺得應該要把您的影片24小時播放XDXD


我兩個禮拜都沒有對孩子大聲或斥責了,我努力的實踐著溫和而堅定,希望會一直維持!


之前有時候晚上陪睡陪太久孩子還不睡我會生氣,會兇孩子說媽媽還有很多家事要做,叫老公去陪他後憤而離席,弄得孩子大哭無比委屈。現在如果當天他午睡太久我知道他晚上可能比較不好睡,他翻一陣子後我很溫柔的告訴他「媽媽需要去上個廁所,我馬上回來你要等我歐」然後就去拿耳機連接上你的影片,孩子在黑暗中翻滾他的,我正好靜下心來聽您的教導,然後好好想想自己要如何做到這些、哪些情況我可以怎麼和孩子溝通。他不會因為我生氣而難過;我也不會覺得陪睡陪到懷疑人生XD


我很想告訴您,謝謝!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喜歡這樣溫柔的自己、喜歡這個想要變得更好的自己,謝謝您給了我鑰匙、教導我方法,真的真的,好感謝您


祝您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