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太喜歡需要合作的運動,人生已經有太多時候需要配合別人,上學上課交友、上班工作,連當媽媽約play date.....哪一種不需要配合別人,運動這種事,就自由自在吧 ,不想再遷就其他人的時間、不想要配合別人的步伐、不想要時也不用免強自己繼續



約好play date我兒早起已經累到有點歡但其他人還沒出現......厭世.......如果沒約我現在就給他吃午餐等下就打發他去睡覺了........坦白說我對play date不是很積極就是因為會打亂小孩作息,他歡我痛苦,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