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蓮香樓吃飯
週末我跟學弟跑去吃蓮香樓
上次跟玉雯沒去吃 其實上次我根本沒在香港吃港式飲茶
所以我內心一直有一股怨念

蓮香樓是很傳統道地的港式飲茶
去就傻眼了阿 一整個是人山人海 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位置坐
我們跟四位本地人同桌
他們也只來過一兩次 說不喜歡這麼擠
他們還蠻好的 有東西出來的時候還會跟我們講 叫我們趕快去拿 XD


東西都要用搶的
東西都要用搶的 幸好有學弟幫我搶東西吃
學弟一整個淹沒在搶蓮蓉包的人群中
我一度以為他沒搶到 當他端著蓮蓉包回來的時候我忍不住為他鼓掌
可是很可惜的是.....其實不合我胃口 QQ
他的蓮蓉包竟然有一股花生味 我其實吃的快要吐了
當下我就決定學長來找我的時候 我不要帶他來蓮香樓了 我怕跟學長一起來他搶不到東西吃 XD
我們還是去點菜式的港式飲茶好了
希望另一家口味合一點 不要再出現花生味的蓮蓉包了 我是真的想吐

後來又跑去喝奶茶
有去喝同學推薦的奶茶 雖然比學校的好喝 但是我已經很厭倦香港的奶茶了!!!

又吃滿記甜點  這個太甜了  吃不完
下午竟然下起大雨
本來想要去太平山的 後來覺得天候不好去也看不到
所以就去逛mall
逛到累就吃甜點 這個西瓜的好甜 一整個吃不完

大廈
我好愛香港的高樓大廈
我很愛香港的高樓大廈


一路上都是這位walking map在為我導盲
這次我雷達沒有打開 一路上有walking map為我導航
其實不是我不想認路 是因為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他就搞清楚了

然後就去搭天星小輪
海港城
然後我們就去搭天星小輪


晚上的樣子
雖然沒去成太平山 但是還是在星光大道上看到了夜景


還有我買到有史蒂芬金小說的雜誌
最後此程的戰利品
昨天在金蒂芬的部落格上看到史蒂芬金的短篇新作在Esquire發表
才想說去機場時要記得買一下 結果今天逛街時有看到!!!!
就很高興的買了 拉拉拉 可是好貴 一本要NT280
不過算了 爽就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