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先前是跟老師有點關係
後來我就走到我們家廚房 廚房的上空有四五之大概有一半人大的魚在飛來飛去
是像比目魚那種醜醜的魚 然後不知為什麼在我家廚房游來游去(或許是飛吧)

我就問我媽說為什麼會有魚飛在半空中
我媽就說有一隻魚的一隻眼睛掉了
果然有一隻魚只有一隻眼睛 且牠的眼睛其實不是真正的眼睛 是像一些小玩具那種黏上去的眼睛
在我還來不及走出廚房時
那隻只剩一隻眼睛的魚就開始崩解
身體迅速的腐爛 然後一坨一坨的掉到地上
我用手擋住自己的頭
(你能想像腐爛的屍塊沾到自己臉上的感覺嘛?!)

然後就又開始沒精神的上班的一天
(怎麼我每個夢都是用這個結尾)

不過夢到這些總比夢到意難忘好
我已經受不了自己這麼入戲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