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第四天, 其實跟小猴寶一起隔離也沒有想像中煩
最主要是因為副總說我可以消失兩個禮拜(但陳副總還是天天問候我過得好不好順便跟我講點工作的事.....是否在暗示我什麼?說好的消失兩個禮拜呢...)
說真的如果需要工作的話我應該早就爆炸了

不能出房間門的日子對一個宅女也沒那麼難熬  我買了瑜伽墊跟跳繩  一天30下伏地挺身  3000下跳繩
然後就是一直被小猴寶纏著
有時候也是覺得.......怎麼說呢
常常我對他說  「我現在需要工作你先不要來找我」的時候
我腦中總不可抑制地浮現當我年老很想要他陪我時   他皺著眉忍耐的說「媽我現在需要工作  晚一點再找妳好不好」
還有我常煩得受不了時跟他說「你現在不要來找我!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你安靜  你也讓我靜一靜!!」時
我腦中也會出現當我又老又孤單時   當我想和我的小孩講講話時   他疲憊又忍耐的告訴我「媽我現在真的很累  我壓力已經很大了  你先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不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會不會遭到這樣的報應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   可是   可是     I really need a break

前兩天跟育蓉說我回台灣了跟她視訊聊天
她看著不停插畫的小猴寶她說我知道妳一定很忍耐
因為她知道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說個不停   也不喜歡聽別人說個不停
所以我是真的很忍耐小猴寶

身為一個媽媽   我其實期待自己無條件的愛他  為他付出所有我能付出的
但其實我有時候很疲倦    我好希望他就閉上嘴巴   不要一直過來找我   讓我一個人靜靜  拜託

然後在這隔離的日子   其實也是一個小小逃避現實的機會
回來是為了爸爸    但是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照顧一個生病又沮喪的人
還帶著一個需要控制的小孩    我壓力有點大
防疫旅館這幾天   其實是一個緩衝的空間   是個讓我逃避一下現實的機會
反正我現在什麼也做不了   就讓我醉生夢死   讓我每天Uber eat   讓我先不去想之後要怎麼照顧  到底該怎麼辦


唉    老么果然其實很不喜歡承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