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前  小猴寶扭來扭去一直叫我
我只想趕快讓他睡著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威脅他再動一次  再說一句話  明天就不能看多拉ㄟ夢
他輕輕地說愛妳   然後說媽媽抱
我突然發現雖然24丟跟他在一起   但我沒有時間陪伴他
早上他起來自己玩我叫他不要吵我睡覺  等我醒了我們吃了早餐匆忙趕去醫院
他在病房裡好奇地走來走去   我跟我媽都很困擾   可他其實就是個小孩  沒有到處亂跑跟大聲講話已經很乖了
搭了公車回家   我覺得好累   跟他說你自己玩我要睡覺  整天帶著他搭車  走來走去  去醫院    叫午餐叫晚餐幫他洗澡
到了晚上連故事時間都只剩一個   以前都是三四本   看完了故事我也不想陪他聊天只想他馬上閉嘴睡覺

我覺得自己可能是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那一派
因為現實生活實在苦澀
能夠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地度過一段幸福的時光   讓他以後長大回想起小時候都覺得很快樂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明天開始要多陪伴他一些
爸爸回家休養之後也不知道會有多忙
但我還是希望週每五都帶他出去玩   去科博館   去大坑走步道   都好
他都只是跟著我跑腿  吃飯   實在好可憐   幸好他目前還喜歡搭公車  從火車站到榮總40分鐘的公車他沒有抱怨過很久
等公車時也很有耐心   總之明天開始要多用心陪伴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