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寶對上學的態度跟他的感冒一樣反反覆覆,昨天沒有任何囉嗦的進去了教室、今天即使隔了這麼遠,我還是可以聽到小猴寶的聲聲悲鳴「馬麻~~~~馬~~~啊啊啊~~~~麻~~~啊啊啊~~~~」


說真的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雖然不得不做但我真的不想做的心情,因為我本人一直都是走「你可以強迫我的肉體做事、但不能勉強我心裡願意(我是說考試/上班/寫報告/應酬..)」的路線,也無意教導他「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呢(啾咪臉)」世界上已經有太多不得不做的事情,連心裡的想法都只能被催眠我還是不是個能獨立思考的人R(有沒有這麼嚴重XD)


(難怪我媽都覺得我不是沒在教就是亂教...)


所以,孩子,擁抱的你情緒吧!想哭就哭吧!但我在你擁抱情緒的同時,該走還是得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