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嘛你的身軀攏總好了,無傷無痕,無病無煞,親像少年時欲去打拚。 」
 
今天早上,爸爸走了。剛診斷出胰臟癌時,醫師說胰臟癌的病人常會有疼痛的問題,一直到昨天醫師來家裡看爸爸,爸爸都沒有疼痛。
 
我覺得很幸運,能夠專心的陪爸爸這一段落路;覺得很幸運,至少我們還有一點心理準備,還有時間去陪伴。
昨天晚上我最後跟我爸爸說的一句話是,晚安、愛你。爸爸也說愛妳,我說我知道你愛我啊。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我只是以為,至少我們還能再一起吃一次年夜飯。
 
現在眼睛已經看得很清楚了吧、現在都已經很健康了又有力氣去山上種花了吧、現在可以到處走到處玩了吧。晚安,愛你。謝謝你把我們照顧到這麼大,我們會照顧好媽媽和自己,你放心的好好的玩,抽空再來看我們,告訴我你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