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幫小猴寶盛飯,小猴寶說「妳幫我一個這麼小的忙」翁先開始教育他「以後有人幫你,就算再小的事情你都要說,謝謝你幫我這麼大的忙」


身為耿直girl的我眉頭一皺補充「不管是誰都沒有義務要幫你的忙,不管是大的忙還是小的忙人家都是花了時間力氣幫你的,所以都要很真心的跟人道謝,但是也不用特別強調這個忙很大,就是發自內心的道謝就好」(無法說出違背良心的誇張之詞的我XD)


小猴寶認真聽完父母的教誨後結論,「所以以後有人幫你一個很小的忙,你就要很誠心的跟他說,謝謝你幫我一個很小的忙!」


#真不愧是耿直的我生出的耿直的你

#但真的不用強調是很小的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