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玩具很多很亂,我對小猴寶說你把一些沒有在玩的玩具收起來才能放新玩具。他考慮了一下拿了一個IKEA買的刷子說這個我不玩了

#用什麼爛東西來換新玩具

  

昨天早上他突然跟我說媽媽我們可以吧一些我不喜歡的玩具賣掉,把錢拿來買新玩具。我說好啊你要賣掉什麼?他說我要賣掉浴室裡面那個原本拿來裝乳液現在拿來玩水的空罐子

好歐.............


   

 

早上我看著桌上的膠帶跟小猴寶說,寶貝你膠帶可不可以不要亂貼,貼在紙上不要貼桌子。小猴寶說那是我「古時候」貼的,我現在知道不要貼桌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