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小猴寶問我,天堂是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地方,我說應該是吧。然後我問他,那如果你去天堂你想做什麼?小猴寶眉目彎彎的說「我想要玩手機~~~~」恩,就是一些你很想做但一直被我限制的事就對了….



我又問,那你在天堂會想要爸爸媽媽也在你旁邊嗎?他說會啊,如果你們不在,我會去把你們都接過來


#你就不怕我在天堂也不准你玩手機XD



每個週末我都要求他先寫中文作業再看電視,他有時候很沮喪,問我為什麼不可以先玩。常常看他這樣上課不專心、作業寫到挫折就生氣、只想先玩不想先做正經事……..就好似看到一個超級真實、完全不修飾的自己XDXD


這到底該怎麼說呢….或許我跟他的區別就是,他媽媽(94我XD)跟他一起住所以管得到他;但我媽媽沒跟我一起住所以沒來管我不好好做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