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開始新的一季了

我覺得Revenge中女主角的個性實在是很不討喜阿

該怎麼說呢 太以自我為中心嗎?

不把任何人當朋友 對別人的善意跟幫助視為理所當然(我在說Nolan)

我可以體會她想要復仇的心情 但她連對待自己的盟友都這麼冷酷 這點實在是很糟糕

換了新髮型的Nolan看起來好可愛阿~~(大心)

9262012-93841-AM--458268976084131258  

 

 

 

Dexter的殺人魔身分終於被Deb知道了

我還蠻好奇這齣戲到底要怎麼演下去

難道Dex在Deb的監視下就會從此"恢復正常" 這樣也未免太扯了吧

其實我比較想要看到Deb為了愛Dex就變成同謀啦XD

在上一季中Deb在心理醫生的分析下發現自己"愛著"Dexter

不是兄妹那種 是男女之情的那種

現實生活中離婚的夫妻 在戲裡難道要談戀愛嗎? 這真是太尷尬了阿阿阿阿阿

每次看他們對戲的時候 都很好奇他們內心真的在想什麼

在戲中還要扮演相親相愛的兄妹 這真是.... 我連嗨都不想跟前男友說呢......

 

新的一季中感覺Dex話變多了耶

之前都是Deb跟Dexter說抱怨一堆 Dexter只要安慰她兩句就好

但現在Deb一直要追問他

"你為什麼要殺人?"

"你殺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Dex只好都坦白的都說了 我也突然的覺得Dex真是個沒什麼表情的人 他的表情看起來都好像阿XD

 

希望Dexter第七季也要好好加油阿~~~我可是非常的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