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 老是做惡夢

連我床頭的三個捕夢網都檔不了我那些不愉快的夢境

前幾天就夢一個素愛四處道人是非的人 又在一邊嚼舌根扇動他人

在夢裡我就直接嗆她 說她這樣真的很不好 不要老是針對XXX 不要老是這樣愛搬弄是非

然後她就惱怒的反擊 總之我們就在夢裡當眾吵了起來

基本上平常我根本就是個俗辣 討厭誰就是完全當對方空氣 志不同道不合不與為謀 

吵架這種事情是做不來的 在夢裡講話倒是挺大聲的馬我XD (可能是潛意識的反射 做了平常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吧XD)

 

 

昨天夢到實驗的事情

一個原本該兩小時就做完的實驗做了四五個小時都還沒做好

我又急又氣一直到鬧鐘響

 

最近老是做這種夢 難怪就算睡醒都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