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寶的學校是這個城市規模最小的學校,全校加起來大概150個學生左右吧,今天校長辦了一個小運動會,平常那個時段小孩們應該有各自的課吧?但校長就是用了一個小時辦了個小運動會,超妙的XD 感覺校長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XDXD 

我去當人柱讓孩子們經過我時跟我擊掌再跑回去,人柱非常盡責地和小孩們high five 然後說了大概五百遍nice job!!!大部分的小孩都是輕輕一拍,有兩三個小孩根本就是鐵沙掌….

除了小孩看看老師們也是有點有趣,有的老師比較有活力會跟孩子一起玩,但也有老師一臉無奈「太陽這麼大、到底叫我們出來做什麼….很曬….可以回教室了嗎」XD

學校裡有很多志工的機會,那種每個禮拜都要固定去的我實在沒辦法,但是偶一為之去打個醬油的我去過兩次(我已經認命了…小孩如果比較皮…最好還是有機會就去幫忙混個臉熟XDXD) 我還有一次是去講中文故事,小猴寶的好兄弟雖然只會英文,但仍全程熱情的捧場,一直對我不離不棄,聽了十次「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為了留住我最忠實的聽眾,我還是簡單翻成英文,我不能失去你啊啊啊啊XD

偶爾跟這麼多小孩在一起玩還蠻開心的,我覺得我都年輕了二十歲呢!有機會和小猴寶的朋友們近距離接觸也蠻有趣的,看到大家都這麼調皮我就放心了(誤)

(偶爾和孩子們一起混還蠻好玩的、如果天天都跟這麼多小孩一起混的話…..應該很快就會蒼老吧XD)


(向老師們致敬XD)


   

對我不離不棄的James 比小猴寶還要捧場

聽不懂中文但基於禮貌仍留下來聽的大女孩們,超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