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我月跑量跑到了100K 單次最長跑了14km我就開始腳癢,好想再去報個半馬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全家起了個大早陪我去跑步~~(其實只有我起了個大早、另外兩個本來就早起….)

這是我的第三個半馬~~~~這種距離真的只有參加活動才能跑得到,自己跑即使體力上覺得還可以繼續、意志上也會覺得夠了…
活動前的一個星期我才報名,我想會不會有點倉促都沒練…後來想想這兩年三不五時都有跑一下應該就算有練了吧XD
San Jose的這個半馬路很平,聽說很好破PB,我雖然沒有在追求這個但我也是破了Personal Best,主要是之前跑得實在慢….但這應該也是我此生PB,我邊跑有邊覺得體力真的越來越不好…三年前跑舊金山那個路超難跑,上下坡很多路超陡但跑起來還算愉快,今年…我看到10K和半馬的分歧路時我思考了兩秒我要不要跟著10K的人去就好了XDXD
謝謝翁先帶我去跑步又把我載回來❤️~~~

我今年也有把小猴寶扛在肩扛過終點…這大概也是最後一次扛他過終點了吧(我的腰….XD)

這次半馬應該算是參加過的三次半馬練得最認真的一次? 畢竟第一次2015在臺中跑是完全沒練,後面10K基本用走的耗時3:15XD
2019舊金山半馬算有認真練,但只完成小特幫我排的課表的70% 但那時候勝在比現在年輕,上下坡真的超多當天總共爬了90層樓 耗時2:36
這樣比起來San Jose這個全程平坦又是陰天還只跑了2:29 真的就是年紀有差QQ~~~~~

《Rock ‘n’ Roll》馬拉松在1998年於加州聖地牙哥誕生,當時主辦單位找來搖滾樂隊沿途為跑手助威,反應熱烈。自此之後,《Rock ‘n’ Roll》以結合音樂和跑步為賣點,在20年間發展成一個在數個國家數十個城市的系列賽事
跑的中間遇到四五個樂團和兩三個播放音樂的DJ,我懷疑San Jose的這個規模比較小,因為最遠只到半馬,去Expo領東西時看起來也是超不熱鬧的XD 跟SF的展館差很多。

Las Vegas 是跑晚上的,看起來有熱鬧又嗨;Arizona 的可以跑公路,雖然看起來曬爆但我也很嚮往~~~小猴寶一直問下次我們能不能搭飛機去的地方跑,我一開始有心動一秒,後來我發現...去別的地方玩就好了,幹嘛還去跑步啦XDXD

今天進入大部隊等起跑時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誤入了1:40的那一批,周圍有很多Burn跑步社團的人,我過了一陣才發現自己所在的位置……仔細觀察周圍的人看起來一副就是練家子的模樣、感覺就超認真的…….基於不擋路的公德心XD,我默默蛇出隊伍找到2:20那一批,大概前12公里都還可以忽遠忽近的跟著配速員,後來就越跑越慢一直到抵達終點都再也沒看過那個牌子…啊…我還是高估自己惹….

今天跑完這個半馬也順便把老金的新書聽完了,我第一次把一整本小說聽完!不過今天跑的時候有夠累,大概一半以上的注意力都在「現在到底跑到哪了…什麼才五公里?我累!還有多久….才十公里..才一半!?天哪這實在太累了…下次再也不要這樣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