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散漫家長的好處就是對自己跟小孩的要求都不高,偶爾比平常做的多就覺得自己好棒棒

今天就是好棒棒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帶小猴寶去一個跆拳道的cross-train,結束時教練特別跟小孩們說要謝謝爸爸媽媽,有父母的支持他們才能夠這樣跑來跑去的接受訓練,頓時有股好似小孩是加入奧運隊伍的感動🤣 🤣

#我這麼棒值得來杯珍奶謝謝自己

說真的我其實也沒有想要他參加什麼比賽,主要是他其實挺偷懶我也很懶得盯,雙重懶散怎麼可能會訓練出什麼厲害的選手XD 如果是以要拿什麼加州第一名或是進奧運隊或至少在申請大學可以加分的心情去練跆拳道….大家都痛苦啦(已看開)  我只能說我的低標就是他喜歡去練、願意去練、至於能夠走到什麼程度,就看他自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