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enge_TV_Series-782985043-large  

 

最近很迷的影集

前陣子是在看A gifted man 是還不錯 但因為沒幾集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有個學妹最近有在看Revange 說蠻好看的

所以我也追了起來 一看之後真是停不下來阿~~~~

 

這部影集的故事竟是它的名子

復仇

女主角(Emily Thoren)的爸爸被一群人誣陷 死在牢獄中

小女生長大後便要替爸爸復仇

第一季共22集我現在已經看到17了

 

讓我有當初看到Prison break時的驚艷感

但是也默默的替這部影集捏一把冷汗 聽說確定有第二季

希望不要像prison break一樣越拍越奇怪阿.........

 

這部影集總之就是女主角有一套精密的計劃一一報復當初誣陷她爸的人

當然有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中間會有一些小出槌來增加女主角復仇的難度和劇情的曲折

我一直甚不解的是 女主角有一個父親留給她的小木盒 裡面裝著許多證據和復仇對像的資料

她只是把小木盒放在地毯下的暗室裡

這是很容易就被發現的地方吧? 而且她的對手可以一個大集團耶

這個集團可是有一個前FBI探員當私人保鑣的

當初還有辦法這樣隻手遮天把所有的罪過當推到她爸頭上

在劇中女主角的處境也不是挺好 報復對象的其中一個可是一直很懷疑她的

面對這麼強大的敵人 她把自己的軟肋藏的也太隨便了吧.........

 

NolanRoss-570x321  

整齣劇我最喜歡的人~~~~

Nolan Ross 每一集都會出現

是個個性有點怪怪的科技新貴 在沒人願意相信他時女主角的爸爸是第一個資助他的人

所以一直想要幫助女主角

不只是想要幫助復仇 他其實更希望女主角可以放下這些仇恨 和青梅竹馬遠離這一切享受人生

他很寂寞 但也很善良 雖然很怪 但是很可愛

整部戲我最喜歡他阿(大心)

 

看一看除了劇情還不錯之外也給我一個人生的啟示

我相信真的有人為了復仇過的如此辛苦 但我想我可能沒那個力氣和心機去做到這種程度

所以如果不是什麼殺妻奪子屠殺父母的血海深仇的話那我覺得還是放下日子會比較輕鬆一點啦XD

(什麼莫名其妙的結論XD)

 

好想要趕快看完了 希望結尾算是有一個段落的

不要給我來個下季再續><

 

 

最近突然驚覺追美劇實在是一件很有風險的事情XD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有頭沒尾的故事

可是偏偏美劇斷頭的機會不低

認真想想日劇和韓劇好像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剛在PTT上面有看看到Terra nova也掰了

突然覺得像Chuck真是很難得的善終XD

(且Chuck也是撐得很辛苦吧 數度都被說沒有下一季了又被熱情的影迷們聯署救了回來)

Chuck是我第一部(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從頭追到尾的影集(House追到五 六就沒耐性了 第七季也是看了結尾的幾集而已)

希望Dexter也能夠得以善終 (是說Dexter下一季應該也可以收尾了吧 要好好的寫劇情阿~~~不要落個爛尾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