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能有雷--------------------

 

 

 

 

 

去看之前有忍不住偷偷看了一下鎮長的心得

記得鎮長在文中有提到 這部片在關於異形如何產生的部分有解釋

但是對於另一個在廣告中主打的"人類的起源和原因"講的沒那麼清楚

 

昨天看完這部電影 散場時有感覺周圍的人一陣沉默

我的沉默是在於內心有疑問

"咦 導演真的有回答為什麼人類要被製造嗎?

還是我理解力太差其實導演有講是我自己看不懂?

回家去看看鄉民們怎麼講好了XD"

  

我一向不是一個很有想像力的讀者

很不喜歡留白還有開放性的結局

當然有些故事沒有講到的部分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力或理解去填空

但我不喜歡

因為我覺得 這是說故事的人的工作

其他人解釋的再合理 我還是想要聽說故事的人的講法阿

這部電影回答了異形的由來(我毫不在意 異形不就是外星人嗎XD)

人類起源也是講 但主角一直在問的"為什麼我們會被製造"我看不懂回答在哪裡

 

學長覺得關於為什麼人類要被製造 其實在電影中有透過生化人和人類間的問答暗示

人"我想問外星人為什麼要製造我們"

生化人"那你們為什麼要製造我?"

人"因為我們可以"

學長覺得 那不就結了 因為外星人可以阿~~~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對勁阿

人類製造生化人是因為生化人可以拿來當工具用

但外星人又沒拿地球人來幹嘛

所以糾竟外星人製造地球人要幹嘛勒?真的就是因為有能力做出來所以做著玩的?

整個就是一個不了解阿~~~~

 

 

 

 

最後~~~他們拍攝的場景好漂亮阿

尤其是最開始的那一幕 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也不知道是不是合成動畫

對這種一望無際的天然美景很沒抵抗力 真想親身 親眼 到那個地方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