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了新的蜘蛛人
豪好看歐歐歐歐歐!!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先前版本的蜘蛛人
但這一版的蜘蛛人我超級喜歡的
畫面拍的好很棒 故事也很合理又感人(我在電影院裡含淚好幾幕QQ~~)
雖然有一兩幕有一點點小煽情 但我就是吃這一套阿XD

還有3D的效果很讚
很推這片~~~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陶比版的蜘蛛人

因為我覺得他看起來實在太窩囔(阿簿對不起...我知道妳覺得他很可愛)

又很這個那個囉囉唆嗦的 個人實在是很受不了這種不乾脆型的男人阿

他看起來就很像會被欺負的那種(或許我該說他演的好?)

新版的蜘蛛人雖被Joy說像小白臉 但看起來就比較不像loser阿

且他消瘦的身影看起來讓人很想好好呵護阿~~~XD

spiderman_1  

 

而且我也很不喜歡MJ 雖然她很正常 但是感覺好膚淺歐

哪像關 又美麗又有智慧而且愛的是Peter 多可愛的一對阿

 

歐對 然後班叔必死

原本我還期待班叔這一次可以好好活著說 QQ~~~

每次看到這種我總是警惕自己 每次跟爸爸媽媽講話都要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因為不想要某天的最後一段對話 是幼稚的不高興

 

 

剛跟Joy說新蜘蛛人很好看

她說她不喜歡有內心戲的英雄 她只想看英雄打怪把妹 其實我也是欸

所以我們最愛的都是嘴賤的三八鋼鐵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