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做這種充滿愛恨情仇的夢

昨天一開始就是被人追殺
小木屋中有人收留我 為了掩護我叫我躲在公共廁所裡
後來追殺我的人還放火燒房子

我就逃到另一間也是小木屋
但是是大戶人家的房子
我躲在閣樓上的房間 躺著 又累又害怕
那對夫婦掩護著我 追殺我的人沒有找到我
卻講夫婦明天要出嫁的女兒抓走了

壞人走了之後他們跟我說 他們把我當兒子看待(原來我在夢裡是個男的)
女兒被抓走了他們很難過 但是他們也不願意把我供出來
然後我就想著要怎麼跟女孩子的未婚夫一起蒙騙過壞人就出被抓走的女孩子


為什麼會夢到小木屋 一定是因為我最近看太多阿拉斯加的小木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