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鮮明的夢 

其實幾乎每天都做夢的 但最近在看中醫

中醫說夢太鮮明就代表睡眠品質不好 他有在幫我顧睡眠品質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很喜歡我的夢部要幫我消掉但因為醫生很兇我就不敢講了......

所以幾乎每天睡醒時都知道剛剛做夢了 但刷完牙就忘了

 

難得還記得

昨天夢到在一個大教室上課

同學大概就是一些現在或以前認識的人

特別的是那個教室的前後排分得很開 而且是在一個空曠的開放空間

天空是黑夜和星星 前方則是有點像冰山那樣的重重疊疊的山加上雪

突然間冰山就從中間崩塌了 很壯觀的崩塌 整個山的高度頓時就矮了一半

我一心就想把這個奇景拍下來 但我的IPAD怎麼都打不開相機程式

心裡也有點擔心 剛剛山都崩了現在會不會地震?

會不會有很多落塵灑進我的的教室來?(因為我桌上好像有點心怕被灰塵弄髒.....)

 

 

然後就又莫名其妙的醒了

但那片景象真是壯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