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懷孕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小孩,沒有預想過他的個性、也沒有想像過他的長相。每天每天的相處下來,才慢慢知道「啊,原來他是這樣的孩子」


不過我也為他操碎了心,他一歲剛會走不會講話的時候,每次在公園玩,只要有其他小朋友靠近他他都會讓路,溜溜滑梯也因為要等其他人走才要溜所以在旁邊等很久;兩三歲的時候我還擔心過他會說的詞沒有像寶寶手冊裡的那麼多,我還去醫院上課聽職能治療師教導怎麼引導孩子說話


結果所有擔心的事情都往另個方向發展…..現在去玩哪會在旁邊傻等….不要吵著當第一個就好了;說話這件事真的也是…還怕他不會講話去上課….我只能說效果太好XDXDXD


是說如果真的擔心什麼就往另一個方向發展..那我要繼續擔心他這樣每天只想講話不好好學習、不好好踢球、也不好好做任何事,長大以後該如何是好…..這樣以後他可能就會長成一個沈默寡言球技精湛的學霸吧XD (那我要順便擔心一下他會不會太矮太胖..這樣就可以又高又六塊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