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記得起來的夢了

是說那種還記得住的夢應該都是快醒的時候時做的吧

 

昨天夢到我爸是個壞人

是那種藉由正常家庭當做掩飾私底下做壞事的那種

夢裡的他不是現在行動不便 看不清楚的老先生

我爸跟我媽在夢裡都約四十初頭(要行動力很好才可以出去做壞事嘛!)

 

媽媽後來發現我爸是個壞人 那時我爸的壞是可能要收尾了

該殺的人都要殺一殺了所以我媽才不得不要先殺我爸

忘記是用棍子打還是還是槍

但是要跟警察報案阿

媽媽找了好久 要找爸爸的一本小本子 上面有爸爸的犯罪紀錄

毒品交易 買兇殺人之類的吧

但在家裡翻了好久都沒有翻到

後來我問我媽 妳確定爸爸死了?

因為電視上不是常演以為把壞人殺死了 結果壞人逃走 又來個回馬槍

我媽說她很確定 因為他把我爸的屍體冰在冷凍庫!!

(媽呀真是太可怕了QQ~~)

 

後來我要我媽把爸爸死時的穿的衣服給我

我媽就從冷凍庫裡把我爸的衣服扒下來

(幸好在夢中我只有看到衣服沒看到屍體QQ)

是件胸前染血的皮夾克外套

我翻了外套口袋 結果找到幾本本子

其中一本就是我爸的

印象很深的是其中一頁都是我朋友的名子

還有幾個人名被標記出來 是在我爸做壞事的過程中可能會傷害到的人

 

 

後來場景就轉到我一個大學男同學的婚禮

好像本來在我爸的計畫中那個男生也會被犧牲

但是因為我媽阻止了我爸 所以那個男生就可以過著原本的日子

 

 

 

 

我想我一定是revenge看太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