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從澳門來台灣出差

藉這個機會找了些大學同學聚聚

近一個月來的壓力和與時間賽跑其實讓我有點疲累

但從上禮拜訂下今天的飯局後我就一直勉勵自己 要只要撐過這幾天就可以和朋友見面吃飯了

上午做完時驗後就開溜了

下午先去吃了這幾天突然很想吃的蜜糖吐司

DSCN5332  

星期一就一直很開心 說 老公!!我們要去貴婦開的店吃貴婦在吃得下午茶欸

快把我最貴氣的衣服找出來XD

認真想想我最貴氣的衣服就是結婚時穿的旗袍了(還要搭上珍珠項鍊)

學長說 拜託妳不要像個鄉巴佬進城一樣好嗎XD

 

 

吃完之後本來想逛百貨公司的

但我們本來就不是特別愛逛街 所以逛了一下就覺得好無聊歐

中間還拿了書給網友小孩 跟小孩聊了短短的一下 她整個就跟她部落格裡的文章一樣 超開朗可愛的XD

 

 

本來想要找一些精緻的甜點 像是好吃的鳳梨酥之類給Ken當伴手禮 但我們竟然找不到

倒是在大創看到了一個歡迎花環XD

趁大家坐定之後就叫Ken站起來一下

DSCN5333

獻上歡迎歸國的花環 Ken一開始還很想抵抗

但我的花環很受歡迎 大家有多開心哪~~~

被大家鼓譟了一陣 Ken還是乖乖就範

 

DSCN5334

對~~~不要抵抗了你 乖乖戴上就是了

 

DSCN5335

很好很乖 XDXD

 

 

DSCN5338

等最後一位同學到了Ken又如法炮製一番

真是太白爛了

 

 

一整個晚上都好開心

想想最無憂無慮的時候好像真的是大學時代

當初在一起讀書的時候 天天混在一起 也不一定天天有話聊

但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怡然自得

久久沒見面 聊一下彼此的近況 有時候生活上有些委屈不順 也覺得不用說出口

光是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 好像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